良言见山

只需心头一跳一热

欺瞒 22

人设ooc  学姐宣x学妹岐

一个年少有为的故事
"为何我们站在时光两岸"

"却无力弄清最初的挚语"

———————————————————————————————————————










雨虽然停住了

天却还是阴沉,看上去似乎动不动就要落下来的样子

茫茫不见一物
















"宋越,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

孟美岐侧过头去打量身旁推着自行车的男生

不耐烦的开口





















"哎呀,美岐,我们刚刚还是同一战线的战友呢"

宋越小跑着跟在她身边,

抬手扬了扬自己的领带

"你看,我们这都西装革履的……"















"……"

老实说,孟美岐现在的心情已经down到了底端

从会场出来的那一刻 就只想一头扎进寝室床上

摊开四肢,做一条不问世事的咸鱼















"我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对你不感兴趣"

"别老想着泡我了成吗?"

炸了毛的孟美岐这时候也懒得去考虑言语艺术

一股脑儿的把心里话往外倒


















宋越似乎也被小金毛的坦诚吓了一跳

无奈的笑出声来

"噗……我知道啊美岐"

















抬头换上恳切的语气

"我是真的觉得你很有趣啊……"

"我们做个朋友行不行,你看,我要是当了网宣部部长

咱们两个部门也好有个照应的"

















不得不说,"结党营私"四个字

在孟美岐的小脑袋里转了几圈之后

还是奏效了
















"知道了知道了…"

潇洒的朝他摆摆手

无所谓了,反正也快到寝室了


身旁的男生心中一喜,又朝她絮絮叨叨起来


























"宣仪,小家伙心情不太好哦"

"还是去关心一下她吧"

吴宣仪摩挲着手机屏幕,盯着金知妍的消息出神















"我知道啦,知妍"

收起手机,一路小跑起来

知晓爱情的脆弱,却也难以压抑心中的暗流涌动

见到她,然后告诉她,她会懂的吧














夜风凉凉的贴着鬓角擦过

匆匆的影子在奔至宿舍楼下的那一秒

收起了脚步












吴宣仪看到宋越推着蓝色的自行车

朝孟美岐挥手告别

嘴角咧着一个笑,看起来傻气又真诚


后者摆摆手,示意他可以回去了

自己才转身走进宿舍楼

金色的长发深一浪,浅一浪的拍在吴宣仪的心上


















是我让你失望了

所以这是,对我的惩罚吗
















情绪像大面积的感冒发热,疼在枝头

吴宣仪脚步虚浮的走回寝室

在看到门口等候的身影时,蓦然怔住

















孟美岐,让我猜猜

按照常规剧情,

我们是不是应该争吵起来,你会怪我不理解你

怪我不给予的陪伴,拿零零碎碎又不可知的未来做赌注

然后再提分手,宣告我的出局
















吴宣仪抬头,凝视着年下的眼睛

眼眶湿漉漉的,

带着轻薄的雾气












小金毛压下胸中充溢的情绪

只是往前几步

张开手  拥住她

玻璃质地的嗓音响在耳边,开口却染上了疲惫的声色

"去哪了呀?"











针扎一点,洇湿一片

吴宣仪的眼泪不争气的就落下来了

扑簌簌的往下掉












孟美岐听着肩膀上的抽泣声

满头雾水,还没来得及吐出一个字

就感觉脖颈一疼

















???










明明是我受了一晚上委屈


吴宣仪,她哭什么啊?

还有,她为什么咬我??




————————————————————————————————

如你所见的是,

吴宣仪拥有的

永远比她失去的更多


评论 ( 8 )
热度 ( 2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言见山 | Powered by LOFTER